close

  

自從兩天前開始早起晨禱

有一些事情開始改變:

第一、阿弟拖了一個月的夜咳,就在我開始做晨禱的當晚,就不再夜咳了。

第二、我每天的早上都神采奕奕,不再有早上昏沉沉想睡的狀況。

第三、除了第ㄧ天失眠外,第二天起我開始比較早入睡,我也比較早洗完澡,完成家事。

第四、我今天有檢討姐姐的數學學習狀況,她ㄧ樣讓我氣到發抖,氣到想撞牆,她也因害怕我生氣而哭,但到尾聲,我想起我找的資料,我換方式說話,說「我的女兒應該很聰明啊~你媽媽很聰明,我相信我女兒也可以懂的…」「你怎麼改了老師的題目啦」之類的正面話語,她也不再感到難過與挫折…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sameishee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